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1 上周末和幾個朋友小聚,恰好碰上大家心情都不太好。麗麗所在的公司因為業務拓展受阻,領導強制要求從這個月開始全員取消雙休,改為996工作制。驟增的工作壓力,使原本習慣了平穩狀態的麗麗既無奈又不滿。 木子遇到的則是感情問題。前段時間,她和交往了三年的男友小吵了一架。原以為對方會像以前那樣來哄她,沒想到這次男友態度十分冷漠,讓她忍不住開始胡思亂想。 還有小芳,因為長期作息不規律、經常失眠,加上飲食習慣不好,最近頻頻胃痛。 那個晚上,縈繞在飯桌上的一度是此起彼伏的嘆息聲。直到另一個朋友小周來到,才打破了壓抑而沉悶的氛圍。 小周由于工作上遇到緊急情況要加班處理,遲了近兩個小時才匆忙趕到。但和其他人相比,唯有她,是帶著滿臉笑容來的。問她有什么事笑得這么開心,她擺擺手,哈哈一笑:“哪有什么開心事,最近工作任務重,家里事又多,整個人都快累成陀螺了。但是能怎么辦呢,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不如就笑著過吧。”就這樣簡單的一番話,把我們所有人都逗笑了。 是啊,蕓蕓眾生,各有不易,工作不順、戀愛受挫、身體抱恙……不是這樣的難題就是那樣的困擾,但這并不意味著我們就無法掌控自己的心情。恰恰相反,越是心情不好的時候,越應該努力保持積極樂觀,把壞情緒的影響降到最低。 人只有往前走,苦才會往后退。選擇做自己情緒的主人,才不會被壞情緒所左右。 2 有人說,遇到不順心的事,不生氣很難;遇到不對的人,不討厭也很難。很能理解這樣的想法,可很多時候,這樣做不僅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還會把情況變得更復雜。 同事小可前不久就遇到這樣一件郁悶事。公司內部籌劃了一項活動,小可作為活動跟進者,需要把前期所有材料都準備好,并做好與相關負責人的對接。小可對這項工作很重視,提前三天就把相關表格都發給了對方,并征詢意見。可對接人不僅沒有及時回復她,還在周一臨近活動推出時,當著領導和全部同事的面對她提出了批評,說她不夠細心、提供的信息不全,會給用戶造成誤導。 小可一聽,當場就急了,直接站起來質問對方,信息提早了那么多天發過去核對,有疑問為什么不直接溝通……最終,兩人在辦公室鬧得不歡而散,小可也因為這件事生了好幾天悶氣,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具體分析這件事,顯然對接方的處理方式有些不妥,但小可同樣需要明白一點:人難免會遇到被委屈、被誤解的時候。在這種情況下,越是陷入壞情緒的泥潭中,越難以掙脫。不如學會釋然,把自己該做到位的事情做到位,對錯自會有結果來評判。 正如有句話所說:我們不能決定事情本身,但可以決定用什么樣的心態去面對它。心態好了,自然就沒有什么事能傷得到你。 3 都說長大之后快樂很難,誠然,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沒有誰能免得了煩惱。可我們要記得,壞情緒會來也會走,它是可以被疏導、被化解的。 說到底,身為成年人,一定要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緒。勇敢地面對每次壞情緒,不回避、不抱怨、不糾結,再壞的心情也會有慢慢變好的時候。 很認可這樣一句話,“你不必羨慕他人所有,一份好心情才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不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為今天的失落而煩惱,不為明朝的得失而憂愁,看開看淡,自會知足常樂。 人這一輩子,活的就是一份好心情。所以,輸什么,都別輸了心情。漫漫人生路,愿我們都能學會釋放壓力、調整自我,用怡然自得的心境,把日子過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這是一個剛停雨的春天,天氣里帶著一絲寒意。就像我,在興高采烈的心情里,突然下起了大雨。 晚上,媽媽在網上給我買了一個嶄新的玻璃杯。本是開心地帶著它拿到學校里用,還不過半天,就被“嫌疑人”柯賢武打架時撞破了。當我改完英語長江后,一聽葉茂這樣一說,這讓我忐忑不安,不知所措。這是因為我了解媽媽,回家一定會搞一波“竹絲炒肉〞。 回到家中我就一直喝水上廁所,幸運的是媽媽在樓頂洗衣服,我還能快活幾分鐘。啊!真是想什么來什么,這時媽媽就洗完衣服下來了。媽媽望了望我的書桌,我猜想她應該知道我有把杯子每次放在書桌上的習慣。這讓我更加緊張,媽媽皺了皺眉頭,隨意的說:“你的杯子去哪里了?”我——我——我忘記拿回家了。〞我結巴的說。心里變得更加害怕。媽媽從高興變成了憤怒,讓我不敢直視于她的眼睛。變得心神不寧。 此時的我就像一只兔子,媽媽就是一只狼,我隨時有可能會被“吃掉”。 我一直想讓時間快速波動,現在的我恨不得直接找個地洞鉆走。媽媽再次問我:“你的杯子去哪里了?〞我的心一邊在說:千萬不要說能忍多久是多久;一邊再說:說出來吧,說出來早舒服早痛快。我無辜的對媽媽說:“是柯賢武給我打破了。〞啊!痛快的很。媽媽望著我,告訴我:“早說不就好了,非要忍,要不是你早點說出真相,今天你就是逃不過的一頓打。不說了,去吃飯。〞我的心就像一塊石頭終于卸下來了。不得不說,有這樣的媽媽真是心里美滋滋的。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個月了,但是媽媽生氣的樣子讓我的心久久不能平息。還告訴我一個道理:撒謊會讓人受到應有的懲罰。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板橋皮鞋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淡水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新市隱形增高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板橋鞋墊OEM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蘆洲除臭鞋墊經銷 台南歸仁乳膠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TPR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花壇除臭鞋墊工廠批發商 高雄鳳山鞋墊OEM貼牌 彰化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泰山皮革鞋墊工廠 台南南區鞋材鞋墊批發貼牌 彰化員林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南投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南安南鞋墊OEM貼牌 台中梧棲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nf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