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今天讀戴維.布魯克斯的《品格之路》,里邊提到兩個詞語,引人深思。一個是“簡歷美德”;另個一個是“悼詞美德”。一個是人活著的時候,拿給別人看,貢獻給就業、工作、影響力、和認知度。一個是自己死后,希望別人在你的葬禮上談論的美德。   雖然現實之中,我們離不開“簡歷美德”。它是推銷自己,走向外部世界的一張名片。我們總是希望把自己的“簡歷美德”打扮的漂亮一點,并且增加更多的項目和內容,讓它看上去更加的厚重和豐富。但是在很長的時間里,“悼詞美德”超過了“簡歷美德”。   不錯,我們工作、成長是為了更高的職位,獲取更多的財富,過上幸福的生活。以前,一直認為,這就是自己人生目標和方向。甚至,認為通過寫作,表達自己的觀點,得到更多人的肯定和贊美,本身就值得尊重。   《品格之路》告訴我,這不過是“精致的利己主義",沒有信仰,沒有關懷、沒有悲憫、沒有責任感和承擔意識,只不過是一種”野蠻“的行為罷了。而真正具有品格的人,對人謙遜,對自身的缺點有深刻理性的認識,是一路與自己人性中局限的部分斗爭的過程。   之所以謙遜,是因為我們意識到自己并不完美,我們所有的付出、努力、勤奮,并不是為了彰顯我們的智慧、能力、和榮耀,而是為了彌補自己的短板和不完美。   42歲開始寫作,我想不是因為自我的規劃和設計,而是一種使命的召喚。上半場已經謝幕,而自己依然在渾渾噩噩中度過。把大量的時間浪費到職位、金錢、影響和所謂的外部評價。而到頭來,很多想法并沒有實現,理想與現實差距依然很大。除了這些外在的東西,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其實,我一直就意識到自己是個殘疾人。性格上的懦弱、虛榮、粗暴、短視,讓自己生活在一個無他的世界里。符合自己喜好的東西就是好的,反之就會拒絕和討厭。絕對的自戀,使自己活在一個理想中的世界,掩耳盜鈴的認為,那就是真實的世界。   無論投資還是寫文章,暴露出太多的盲目性和偏激。自信,自戀,自嗨,整個一個“表現型人格”。而自己也在其中不斷的修補和完善。為什么要寫作?是真想為這個世界留下點什么。卻常常自我評價,那些所謂的文章,根本算不上文章,我一直在重復一個動作——鋪路,為自己鋪一條通向遠方的路。   至于最終它會通向哪里,心里真沒譜。但總覺得,有個聲音一直在不遠的地方召喚我。寫作不是工作,不是興趣,而是一種使命的召喚。既然開始,就一定會追隨一生。   前一段時間,幾個知道我日更的朋友,和我聊天。他們說:“你寫了兩年,文章的質量提高了不少,要不然就投稿,或者寫本書吧!我說:“水平實在太差,還每到投稿的時候。”“那你總不會一直這么寫下去,而不求回報呀!”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但我想,真正的文章一定不是現在的樣子。   前一段時間看林清玄的文章,講到了一個“賊光和寶光的故事”。說是朋友得知意大利鄉間要裝修,拆除一批水晶燈,就托人把有百年歷史的水晶燈全部買下。運回臺北,準備與有緣人一同欣賞。   那些水晶燈,個個都是巔峰之作。通常在一個空間,有兩盞主燈,就會相互排斥,互相消減光芒。而這些老水晶卻不然,十幾盞放在一起,互相協調,互相陪襯,就像花園里的花朵,百花齊放。朋友說:那是因為,這些水晶燈的賊光消失了!當賊光消失的時候,寶光就會升起來。   賊光能相互搶光,不知收斂,不含蓄,不細膩,不溫柔,不隱忍。而寶光是那種自然平常,能與任何環境相容,不奪目,不搶鏡,卻也不消減自己的光芒。   無論是寫文章還是做人,其實道理是一樣的。剛開始霸氣外露,最后就會自然內斂。人生本來就是一場修行,從賊光到寶光的一種磨礪。當你能與周圍的世界共處,把自己融入其中,并被周圍的世界自然而然的接受,本身就是一種成熟。   最近喜歡讀林清玄的文章,也可能是這個原因。文章平和中透著哲理,簡潔明了,異常的柔軟,卻能化解心中最堅硬的東西。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寶光外露。   當然每個人存在缺陷短板,我們要去改變現狀,都必須經歷的一段英雄之旅。召喚——啟程——歷險——歸返,是英雄從平凡走向卓越的基本路徑。別讓自己僅僅停駐在“簡歷美德”上,成了一個庸俗的人。除了金錢、名譽、地位,一定還有別的東西。   聽到“悼詞美德”,這樣的詞語是時,多少有點晦澀。但卻能喚起內心最初的渴望。《圣經》中有一句話“凡想要保全生命的,必將喪掉生命;凡喪掉生命的,必將救活生命”。正如魯迅說的:有的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   其實生與死從來都是生命兩種不同形式罷了,你是聽從內心的召喚,還是讓自己看上去更好一點?既然有一扇門已經打開,義無反顧的走進去,是最好的方式。剩下的事情,交給上帝。   原創: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燈彌散冰冷的氣息,是一種侵掠的寒意。世人皆禱,燈驅逐了黑暗,遂不再畏懼那未知,它是光明,象征希望!可為何不將那光明與希望一并予我?無端拋棄了我,乍暖還寒,且獨留我忍受無邊的戚戚。   落寞的身影,寒寂的光線,撕扯得頎長,蹣跚逝去。   夢醒時分,萬籟皆寂。傾聽絲雨指叩玻璃,淅淅瀝瀝,撩撥我緊縮的愁眉,淡淡的惆悵,積久成殤。   絲雨,思雨。心扉,心渄。故作堅強,搖搖欲墜,終支離破碎。商一曲孤獨淚,思一枕黃粱夢。   累了微笑,倦了偽飾。陽光的笑容欺騙了所有人,多少次的淚染,多少次的夜泣。等不到你的一顰一笑,憶留在那時的倩影婆娑。我愛的太深沉,而你~感覺不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為何思夢,奈何思夢!夕陽下,夢中人。靜靜的駐于河畔,青絲飄袂,任云卷云舒,佳人綽約。   夕暈,靜水,魅影,繾綣。   若有來生,可還多愁善感?漸漸地,霧水朦朧了雙眼,思念撥亂了心弦,都揾作兩行清淚,誰知?   愿為夕曛染下的塵埃,不曾絢爛;甘化暴雨傾下的漣漪,不曾滂沱;情系思人忘懷的陌客,不曾駐目。 +10我喜歡

文/K叔   1、   林語堂老爺子曾說:   讀書沒有合宜的時間和地點。一個人有讀書的心境時,隨便什么地方都可以讀書。如果他知道讀書的樂趣,他無論在學校內或學校外,都會讀書,無論世界有沒有學校,也都會讀書。他甚至在最優良的學校里也可以讀書。   如果把讀書兩個字換一換,基本上萬物通用。   比如,學習沒有合宜的時間和地點,減肥沒有合宜的時間和地點,比如寫作,比如旅行……,這幾乎是個萬能公式,可以拿來就套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說的只是一件事:   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最佳時機。   2、   做對的事,任何時機都是好時機。   這話不是K叔說的,是“他有一個夢想”的馬丁路德金的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前幾天有個可愛的讀者,問了我一個問題:   “K叔,你有寫作課嗎?有的話,我一定要報!”   一方面,覺得自己也就是個業余寫字的,不敢做什么寫作導師,另一方面覺得心里暖暖的,至少證明有人喜歡我的文字。   其實談起寫作這件事,K叔確實有些話要說。   這一年,知識付費浪潮席卷而來,讓很多喜歡寫作,擅長寫作的人,來了個大翻身。以前互聯網的精神是一切都免費,看電影免費、聽歌免費,你一個寫博客的,更得免費!我來給你捧場就不錯了,你還要我為你那點破字掏錢!做夢!   但似乎一夜之間,風向徹底扭轉,大家紛紛呼吁,快給我一些好內容吧,哪怕讓我多給點錢也愿意啊!于是,知識大V應運而生。   有些人看不慣了,覺得你們不就是運氣好,矯情地寫了點破雞湯嗎?   但更多的人則是開始嘗試寫作,希望用寫作來改變自己的生活,甚至改變命運。   3、   我有個同學,幾乎是和我同時開始寫公眾號的。當時我倆還約定,一起努力把公眾號做大,剛開始,倆人勁頭都挺大,一起比著寫,還經常來個批評與自我批評。   不過,差不多兩個月之后,他的號就停更了。   我微信上問他:“咋不寫了?”   他過了好久才回復:“太累了,腦細胞都死光了,緩緩再說吧!”   這一緩,緩了大半年。   有一天他突然微信我:“你怎么閱讀量一下子漲了那么多啊?!”   我給他截圖把粉絲增長的曲線圖數據給他,加一句:“我他娘的這半年每天都在寫啊!”   他回復:“你TM真能硬挺!”   沒錯,確實在硬挺,在死撐。   當所有人都說,公眾號已經不行了,紅利期已過了,沒有出路了,但我就是不信邪,我始終相信,只要這件事是對的,那么即使晚,也值得做。   盡管現在K叔的公眾號依然算不上什么大號,但至少我已經有了這十幾萬的讀者,有一個每天讓我牽掛的地方,有一個讓我繼續死撐的理由,這就夠了。   4、   每次看《肖申克的救贖》,我都感動的熱淚盈眶。   我總是不自覺地把自己帶入角色,假如我是那個蒙冤入獄的安迪,猶如天堂墜入地獄,我能不能像他一樣,靠著對自由的信念,每天在黑暗中用那么一個不起眼的小錘子,硬是挖出一條通往自由的隧道。   我想,我可能,我應該,做不到。   而且,我想大多數人都做不到,就像安迪身邊的那些獄友們,在上帝的懲罰面前,他們只有束手就擒,當然,好聽一點的也叫隨遇而安。   當然,一定有那么一些人,他們在等待,等待某一個時機,或許有機會逃離,但等了一年又一年,他夢想中的最佳時機永遠沒有到來,生命也隨之結束,等待時機變成了等待死亡。   強者自救。   有太多人,把自由、希望、美好的未來,寄托在某一個可能根本不會到來的時機上,那個時機或許是貴人相助,或許是天公作美,但這種期待,多是徒勞。   5、   曾經寫過一篇文章《那個三本畢業的人升職了》,寫的是我的一個同事,我經常在想,他是怎么做到把一首爛牌打得如此精彩的。   后來,慢慢意識到:他最讓我佩服和值得學習的一個地方,便是從不等待,主動出擊。很多看起來瑣碎的工作,我們幾個開始叫苦叫累,總覺得這件事看起來不夠成熟,還不是全力沖刺的時候,罵罵咧咧半天都沒開工。   但回頭看他,人家已經把事情搞定了一半。   弱者等待時機,強者制造時機。   不是事情太難,而是我們被自己的等待捆住了手腳。   掉進水里你不會淹死,呆在水里你才會淹死,你要做的,唯有不停地游,不停地游。   等待最佳時機,最后只會殺死你。   6、   好啦,結尾送一句大家都聽爛了的話,但依然想啰嗦一次:   種樹的最佳時機:一個是十年前,另一個是現在。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nfe8 的頭像
    i64hnfe8

    梁定民直播開箱推薦

    i64hnf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